如果可以留个评论好不好呀
随缘更新。
不可转载。

<周叶>瞬秒1,2   旧文重发

1.

  午后阳光正好,周泽楷骑着摩托车不时看腕上所系的通讯器,看着上头红点不断闪烁移动了好一会最后停了下来,周泽楷扫了一眼便朝红点的方向加大马力骑去。

  远远的周泽楷便瞧见此次目标人物懒洋洋的靠在路灯杆下吞云吐雾。

  周泽楷定神,那就是叶修没错了。

  将叶修带到联盟总部正是上头所派给他的任务,但叶修早已退出联盟许久,或准确说是被嘉世赶出去挺长一段时间了。

  嘉世将叶修赶出去后又自作主张做了一系列危害自身发展的事,到现在嘉世是否能够支撑下去也成了问题。而后嘉世上层惶恐不安的向总部上层汇报寻求帮助,顺带着还一口咬定嘉世成了如今这破败模样都是叶修所造成的。

  总部上层毕竟不是傻的,嘉世这些年来的所作所为就是在自寻灭亡,可无奈嘉世基地所管辖范围的群众不这么认为,过个几天就是一次游街举旗抗议。

  而且嘉世的位置确实重要,要么有更强大的基地取而代之,要么换一个领导人,这两个方案都太难。

  总部上层也想过派其他基地的人过去帮扶一把,但不是拒绝了就是自顾不暇。

  将叶修给带回来。

  这便是总部上层最后所做出的决定。

  但人答不答应不说,抓住他还是个问题呢。放眼全联盟,实力与叶修相当的也就是轮回的周泽楷了,这便是上头派周泽楷来执行的缘故了。

  “聊聊?”周泽楷将车停在一个男人面前,眼睛紧紧盯着那人,手固执的伸出来。

  周泽楷很清楚,以叶修的才智定然会清楚他此次的来意。

  而且他所说的聊聊当然也不是真的面对面坐下聊天,而是直接将人带到总部,到时候与叶修聊的自然不是他了。

  叶修挑眉看着面前陌生的人,手揣在兜里,眼睛先是从这陌生人的指尖看去然后缓缓转移到人的脸上,最后也没再看其他地方,就这么直视着周泽楷,不甘示弱。

  最终还是周泽楷先认了输,眼睛眨了眨,将手缓缓放下以表达自己的无害。叶修但也不会因此就放松下来,这小子就冲刚刚那眼神他就不信这人会无害,谁信谁是【哔--】好吗?

  “兄弟行行好让个路?这没仇没怨的拦着我做什么呢?而且你也拦不住啊。”叶修勾起嘴角笑,学着那人眨巴眼睛。

  周泽楷认真的将这话在脑中过滤了一遍,拦不住,是拦不住,但不妨一试,“学得不像。”

  “哦,那我再学一遍。”叶修也认真的点点头,学着人再次眨眼睛,“这次总像了吧?”

  “应该?”周泽楷微微歪着头,不确定的说了一句,他哪知道他什么样啊?他也不至于每天对着镜子看里头自己扮各种表情是什么模样的,这行为,他绝对不会做的。

  叶修打了个响指,“那就是对了,这我都卖艺了,那么再见了。”

  趁其不备,叶修转身就跑,边跑着还从兜里拿出一串钥匙,直往自己的摩托车方向跑去。叶修当然知道那陌生人可是自备车的,这么跑肯定是跑不过的,但没关系,凭自己的实力他还跑不了吗。

  他可没兴趣与这人消磨时间。

  坐在摩托车上的周泽楷岂会料不到叶修会跑,脚一蹬将摩托车启动,叶修跑得再快也跑不过摩托车啊。周泽楷攥住叶修的手腕,将摩托车的速度放慢以免伤到人,奈何叶修本就不领情,回头一笑甩开周泽楷的手。

  “你的摩托车看起来挺贵的,能卖不少钱吧?我想你也不愿意看到它报废吧?”叶修因为摩托车的关系往后退了好几步,看着突然间失控的摩托车吹了声口哨。

  周泽楷眼睛瞬间暗了下来,这时候也想不了太多了,先将车稳下来再说,好在周泽楷技术确实了得,没几下也就把控住了摩托车。

  车是给把控住了,人却是跑得不见了踪影。

  周泽楷这下也明白了,叶修恐怕是在打那个响指的时候就将石头弹射入了他的摩托车,石头虽小但加上了那么大的力道,且又恰好打入了摩托车的重要位置,这能不酿成现在的结果吗。

  当时叶修确实吸引了他太大的注意力,要不然一颗石头也不至于发现不了。

  他倒也不怕叶修能逃到哪去,叶修身上可是装有跟踪器的,还能跑哪去,就是跑到天涯海角还怕找不到不成。

  可低头一看手腕,红点静止不动,显示的位置正是自己摩托车的位置。

  溜走的叶修此时正抽着烟蹲在离着商场几十米的位置,要说不清楚那人的来历,那是不可能的。

  要抓自己的来来回回不就那几个,或是善意或是恶意,谁知道?左右防着点就好了。而且,要他再下水一次?绝无可能。

  一支烟很快燃尽,烟灰在上头摇摇欲坠,叶修将烟给碾灭扔入了垃圾桶,紧接着又拿出烟盒准备开始抽下一支。

  烟刚从烟盒中抽出就被人给顺走了,叶修不用想也知道这人是谁,笑着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就站了起来,“走吧。”

  “你这又抽了多少支啊?”这人将烟放在手上把玩,脚步紧紧跟着前面的人。

  “我想想,四支?”叶修摸着下巴想着。

  “哦,那肯定不止四支了。”女孩点点头将烟还了回去。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问的也是你,不信的也是你,不过他也习惯了,接过烟放回了烟盒中,领着人走到停车场,远远的叶修就瞧见自己车上还躺着一个人,那一头扎眼的头发,他瞬间就猜到那人是谁了,叶修脚步一顿,女孩疑惑的看过来,“怎么了?”

  “哦,你看到那边的是谁了没?”

  女孩顺着叶修的目光看去,了然一笑,“那是黄少天?又来找你了。”

  关于黄少天这人,女孩早早就知道这蓝雨的王牌可与叶修是多年好友关系。

  在叶修离开联盟前就经常能见到黄少天与叶修在一块,可在叶修离开后本以为黄少天这会是再也寻不到叶修了,没想到这下不知又是从哪得到消息追了过来。

  “是啊,你看这人烦不烦,那我先走了,钥匙给你,他肯定是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叶修将钥匙放在女孩的手心,女孩应了一句,将钥匙握在手心放入口袋。叶修从袋子中摸出打火机,转身离开,女孩只见叶修那边青烟飘起,然后缓缓消散在空中,你看这又抽了一支烟,女孩无奈摇头,都习惯了。

  女孩双手揣在兜里迈开步子走向摩托车,走得越近越是将躺在上头的人脸看得清清楚楚,果然是黄少天没错了,女孩敲了敲摩托车,刺耳的警报声瞬间响起。

  警报声吵得上头躺着的人瞬间醒来,然后迅速坐起准备抓住这摩托车的主人,但眼睛一睁,看见的并不是自己想抓的人,只好挠头看着女孩,“苏妹子?你这怎么来了?老叶呢?不会把你丢在这了吧!这人还真是没点绅士风度还把一个女孩子扔这,过分!真的过分!”

  苏沐橙都把黄少天这些话听了不下百次,扶额叹气,“你起一起,睡别的地方去,我要走了。”

  “我不,我不,你把老叶叫来,我和他说几句我就走。”黄少天抱着摩托车不撒手,一副誓不罢休的模样。

  说几句?怕不是说个几天几夜都回不来了。

  “他不在,你到别的地方找他好了,你别是要欺负一个女孩子吧?”苏沐橙靠着一旁双手抱在胸前。

  黄少天再怎么样也不敢和女孩子动手更何况这还是自己朋友,只好潇洒的跳下摩托车请人上去,苏沐橙无语的看着黄少天耍帅,黄少天都能看到苏沐橙眼中透露出来的满满的嫌弃。苏沐橙将环在手腕的发绳拿下来简单的绑了个马尾,翻身上了摩托车后将钥匙插入摩托车钥匙孔,笑着回头,“那么黄少再见啦。”

  这下还能怎么办,只能目送苏沐橙骑着摩托车离开。

  苏沐橙骑着摩托车骑得老远才慢下速度,拿出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等了许久那边才接起电话,苏沐橙看手机一接通,立刻开口,“搞定黄少天了,你现在在哪?我来找你?”

  “不用,你先回去吧,我这还有事,有想吃什么吗?晚上给你买回来。”

  “哦好,那早点回来啊!吃的话......北街那家冰激凌怎么样?”苏沐橙没多嘴问是什么事,毕竟叶修做什么事总会有自己的道理,就算是她也无权干涉太多,更何况,她相信关于他的一切,也只信任他。

  “冰激凌啊,会化吧?”

  “这样啊那下次咱们一起吃,那给我带隔壁那家的奶茶吧,可好喝了,强力推荐!”苏沐橙口气中都带着满满的遗憾,但一会又想到其他的,语气瞬间欢快起来。

  叶修轻笑了一声,“我可不爱喝,那挂了。”

  “好的。”

  电话在那头被挂断,叶修将手机锁屏后揣进口袋中,侧头看向紧贴在他背后的人笑了,“还挺巧,不过小兄弟先把枪放下好好聊?咖啡馆还是饭店还是ktv?任君选择,我请客。”

  周泽楷看着一脸淡定的叶修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本来他已经做好无功而返的准备了,没想到这人偏偏又让他给撞见了,怪他吗?不怪啊,这人自己送上门的。

  见到叶修的那一刻,周泽楷小心的凑过去,一只手在自己的腰部摸索着,直至摸到自己的枪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贴近人,枪也是这时抵上男人的太阳穴,适时男人的手机响了,周泽楷这才没开口说话。

  叶修也没想过就这么巧,偏偏遇上这位,不过还好这人安分,没做一些小动作,更没说什么别的话,这要是被沐橙听见了准是要担心的骑摩托车过来。

  周泽楷本想时机正好将人带回去得了,早点完成任务回轮回,可听完这通电话,却不受控制的开了口。

  “北街那家奶茶店?”周泽楷靠的那么近自然是听到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话,微微低头凑在叶修耳边说话,语气温柔极了,如同情人间的私语,然而现实他们根本就不熟,甚至也是第一次见面,当然这是对于叶修来说,周泽楷可不是第一次见叶修。

  他可见过叶修好多次了。

  自第一次见后就打心底想要赢过这有斗神之称的叶修。这次,不正是机会吗?

  这样想着,周泽楷也就选择将错就错。

  叶修听见这人这么回话,瞬间无语了,“兄弟还有少女心呢?那想喝咱们就去呗,坐你的车?车没坏吧?石头拿出来没?没拿出来不安全。”

  周泽楷沉默了,这人还就这么理直气壮的承认是自己干的事了。

  “不会没拿出来吧?车坏了?我可不想走路去,你要去自己去好了。”叶修许久没听到人的回答,脑补到了另一种可能性,这要是让他请客还不给车坐,他可就不爽了。

  “车没事。”周泽楷无奈回答,用一只空闲着的手拉住叶修将人带到自己停车的地方,手中的枪依然攥在手里。

  叶修任由周泽楷拉着自己,一声不吭。只是眼睛直直的盯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十指相扣真的合适吗?

  这位小兄弟看起来不仅身上危险思想上看起来好像也有那么点危险的。

  叶修这边天马行空的想着,周泽楷就将人拉上车,径直的将头盔盖着叶修头上,叶修顿时觉得天黑了一片,“我这从来不带头盔的。”

  听到叶修的声音从头盔中传出来,周泽楷点点头,也没打算将头盔拿起来,只是将枪放回腰间,直到摩托车启动叶修才听到周泽楷的回答说没地方放。行吧,你是车主你有理。

  “抱紧我。”

  “不抱。”

  “不安全。”

  再然后就没听到叶修说话了,倒是听到叶修笑了一声,声音闷闷的,但却听得很清楚。

  叶修这时候可没想过相关安全问题的,他这自己也飚过车,会怕这个吗?这速度可还不算快,曾经他可是有骑过更快的,那时候都不怕,这时候还会怕么,只要人的技术够好,安全问题完全不在担心之下,他可不信这人技术会菜到哪里去。

  骑摩托车确实快,没过多久就到了北街,周泽楷将车稳稳停住,叶修将头盔解下套在周泽楷的头上,他还是不明白,这人出来抓人带个什么头盔啊,闷死了。周泽楷无奈将套在头上的头盔拿下放在后视镜上,翻身下车就看见叶修朝四周看着。

  “哪家?”周泽楷将车停好跟在叶修的后头四处张望。

  “不记得了,沐橙给我发了个店名,找找好了,哦,沐橙就是那个打电话过来的女孩子。”叶修将手机打开扫了一眼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周泽楷点点头,“恩。”叶修其实也用不着解释,他还是知道经常跟随在叶修后头的是谁。叶修将店名告诉周泽楷,叫人一起找找看。

  叶修走在前头,周泽楷跟在后头,两人左顾右盼的,跟黑社会巡场子一般。

  最终是周泽楷先看见了那家奶茶店,眼睛一瞟发现叶修还没找到,腿长长的往前跨了一步,伸出手拉住叶修,叶修茫然的回头看过来,不知道这人又是要做什么幺蛾子了。

  周泽楷往那边一指,叶修看过去哦了一声,找到了和我说一句就是了,动什么手。

  听见这话,周泽楷决定还是牵住人的手比较好,动手就要动的彻底点要不然就吃了大亏不是?周泽楷再次与叶修十指相扣,叶修低头一看,看了一眼决定还是别说话了比较好。

  这人脑回路可能和平常人不大一样吧,叶修这么安慰自己,自顾自的往那家店走去。

  如苏沐橙所说,那家确实不错,买个奶茶还得排队了,叶修坐在旁边空着的椅子上拿出钱递给周泽楷,意思明显的很,就是让周泽楷去排队了,周泽楷接过钱,话不多说就去排队了。

  还好这小兄弟自觉的很,叶修继续掏出他的烟准备抽,打火机从裤带中掏出,老练的点上一支烟。叶修心里盘算着,这排队应该要挺久抽一支烟的时间应该是够的。

  等周泽楷提着三杯奶茶走回来,叶修已经在准备抽第二支烟了,见人走过来便识趣的将烟收了起来,“你还跟我买了一杯?我不喜欢,你喝就是了。”

  “我的钱买的。”周泽楷提醒。

  “那喝一口好了,就算是你对我的亏欠。”叶修接过其中一杯,周泽楷迅速将另外两杯放在桌上,从叶修手中抽过吸管,叶修这天是被人第二次从手中抽走东西,心里面有些莫名其妙的。叶修抬起头奇怪的看过去,这人总该不会是后悔了吧?

  周泽楷将吸管替叶修插进去,然后将吸管对准叶修。

  这一系列动作做完,周泽楷也有些莫名其妙。

  对一个男人做这种事干嘛?

  叶修用手撑着脑袋,既然这位都这么对他了,不喝一口好像也不好意思,虽然这样还挺奇怪的,两个大男人跟情侣一样,还给另一个插吸管,这要不是在外面是不是还得喝一口来一个奶茶味的深吻啊?想到这,叶修开始搓了搓手臂,想这么多干什么。说不定就是人家小伙子没对象想试试尝尝鲜嘛。

  最后,两个大男人并排坐在在那喝奶茶,相较于周围情侣的甜蜜气氛,这里的气氛简直是冰到了极点。周泽楷腮帮子一鼓一鼓的,一边偷看旁边的叶修。其实他也不喜欢喝奶茶这东西。

  “我喝完了,送我回去?”叶修仿佛完成了任务一般,满脸神清气爽。

  周泽楷看了一眼自己杯中还剩三分之二的奶茶,“哦,送。”不是说不喜欢喝吗?你为什么就这么喝完了?这明明就和想象中不一样!

  然后属于周泽楷的那杯奶茶被扔入了垃圾桶,连同叶修那份喝完的了一同扔了进去。叶修也没管周泽楷是否喝完了,反正不亏就是了。

  摩托车再次启动,周泽楷倒是没让叶修再戴那个头盔了,这让叶修欣慰不少。

  此时已是傍晚,余晖照射在两人身上,天边一片橘黄色。叶修戳了戳周泽楷,说道天色不错,周泽楷恩了一声,回了一句确实不错,算是同意了叶修所说。

 
2.
 

  周泽楷抬头看着已成大规模的轮回基地,一时间又想起了现如今的嘉世基地,思绪转换了好久又想到了被嘉世亲自驱逐出去的叶修,嘉世是怎么想的呢?还会因为自己所作出的决定还沾沾自喜吗?
   
  不难看出,嘉世即使成了现在的这幅模样,将叶修拖下一起的毁灭这颗心也从未泯灭。
   
  也许放叶修离开未尝不是件好事。

  “队长回来了。”江波涛笑着打了句招呼。
  
  “嗯。”
  
  江波涛走近周泽楷与人并肩站着,他自然是知道周泽楷是去干什么事了,这会看着队长独自一人回来也没多说些什么,这次上头下来的任务可没那么好完成。
     
  “我见到他了。”
  
  江波涛诧异的扭头看周泽楷,倒是没想到队长会主动提起这件事。他打起精神准备听队长将整件事情说清楚,却没想到等了许久周泽楷却是不再说话了,这不是吊人胃口吗?江波涛觉得有苦说不出,却不好催促人说出来,队长不想说,就......不说吧。
  
  最后,两人一路沉默走回基地里头,周泽楷坐回自己平日里坐的位置,盯着屏幕思索了半刻后,手指飞快的敲击着键盘,最后回车键发送过去。那边的回复也很快的发了过来,周泽楷看着回复微微皱起眉,最后只发了一个好过去。
   
  聊天到此中止。
  
  由于大白日一直呆在外头这时候堆积下来的事可是多得不得了,不处理个一夜怕是做不完了,而且这些事也不好分担给其他人去做,只能自己解决。
   
  周泽楷抬起手揉太阳穴,看着屏幕中各类的消息站起身倒了杯咖啡摆在旁边,等到有些疲倦的时候就可以拿起杯子喝个几口。这样直到了晚饭的时间周泽楷也浑然不知,江波涛过来询问的时候往屏幕右下角看了眼时间才发觉已经这么晚了,周泽楷不处理完也不好去吃饭,心里一直也放不下,不如解决完后再吃也是一样的。
  
  邀请被拒绝后,江波涛和一众轮回队员只好独留队长一人在此,临走时江波涛还张望着周泽楷那边。
  
  “最近事有点多。”方明华注意到后将步子放慢,在江波涛旁边小声说道。
  
  江波涛朝方明华看了一眼,点点头,“也不明白这时候冯主席把这个事给队长是做什么,蓝雨的不是与叶神很熟吗?说不定还有点希望。”
  
  听到这话,却是听到方明华轻笑了几句,然后方明华的声音悠悠的传来,“蓝雨过些日子也会忙起来了,这时候应该也被嘱咐了,不过也做不了多久了,而且轮回现如今经常受上头照拂,上头有事我们还不得顶头上,再说了叶神那性子......”
  
  “哦......也是。”方明华话说到这份上,江波涛也算是明白了。
  
  蓝雨的那群素来与叶修交好,就算是被嘱咐了,恐怕也不会放在心上,不去催人离开就不错了。明眼人都能看出嘉世可是喜闻乐见这种情况的,自以为是的觉得只要叶修不存在了,那么嘉世好起来也只是时间问题。
  
  这是一个陷阱,就等叶修踏进去了。
  
  叶修重情义,从嘉世基地创立初就一直在为嘉世做事,与嘉世的领导人更是挚友关系,叶修真的会就此放弃嘉世吗?
  
  其他基地的人或多或少都与叶修关系不错,可轮回作为新起之秀,与叶修绝称不上相熟。轮回的实力也足够的,总部也只能让轮回去趟这浑水。
  
  “行了吃饭去吧。”方明华搭上江波涛的肩膀,哥两好的往食堂走去。
  
  
  叶修手提着奶茶,穿过巷子,巷子中昏暗无比,脚步声尤为清晰,叶修脚步一顿不再向前走,呼吸放轻,耳朵仔细听着前头的动静。
  
  前头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像是衣物摩擦,那人好像没准备隐藏自己,屋檐滴答滴答的掉水下来,在地上形成了小小的水坑,那人的鞋子一脚踏进,溅起水花。那人越是走近,叶修就将人的面容看得越是清晰。
  
  “你怎么还能追到这呢?”叶修先开口了,将打火机点起,“咔嚓”一声巷子瞬时亮了起来。
  
  打火机举在两人之间,火光将那人的面容照得更加清晰,眼中也映照出打火机的火焰。
  
  “苏妹子的车技我还不至于跟丢,我也是真的找你有事你怎么还就跑呢?你就甘愿这么东躲西藏的过日子?你看那嘉世,嚣张成什么样子,你也不是不知道这些事吧?还有那刘皓,戾气大的哟,鼻子都快翘天上了,表面还装成那副模样,啧啧啧,他累不累啊?”
  
  巷子中的人正是黄少天,在苏沐橙骑车离开后,他也骑着自己的车跟上,一直与苏沐橙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这才没被发现。
  
  叶修抬眼看着黄少天,按着打火机的手一松,火光瞬间消失,巷子重回一片漆黑,等到眼睛重新适应黑暗,面前人的轮廓才慢慢浮现,“东躲西藏?不至于吧,我过的挺好的,嘉世现如今已经不是任何一个人能够掌控的了,老冯他们算盘可是打错了。”
  
  穿过巷子就是一片住宅区,这些楼房无一不是年经许久的老房子了,曾经也有许多人在此居住,后来都因为各种事搬迁离开,已然不复当初的热闹了。这处的老房子现在住的人极少,少到一栋楼亮起的灯不过两三家,这处的房价便宜,但却已经是高危房了,除非是亡命之徒,或是实在穷的没办法了才会到此处住。
  
  黄少天来的时候天色还没有这么暗,走过巷子还能看见立在一旁的路灯,但路灯上的灯泡早已经破了一个大洞,蜘蛛网也在上头结了好几个了,他还问过这附近的人,都说这快拆了,这房子也快经不住风雨的推敲了,倒塌就只是时间问题。
  
  这也算过得好吗?
  
  “你要知道住这可不安全,命不重要吗?你在嘉世这么多年也该有点钱吧,省钱也不该省在这里,也得找个能住的地方吧?你要是有什么难处跟我说啊,我还能帮帮你,咱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你好歹放在心里啊!”黄少天抓着头发,语气强硬,本想吼出来又顾于当前所处的环境压低了声音。
  
  “重要啊!要不然我跑出来干嘛,不重要我直接送给他们得了。”
  
  黄少天听到叶修笑了一声,很轻松的笑,事到如今知道再怎么样也改不了叶修所下的决定了,只好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可以帮你,你要记住。”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行了,少天,剑圣大大的承诺我会记住的!到需要你帮的时候你跑都跑不掉,想赖账都不行,你也该回去了。”
  
  “靠!我会赖账吗!你怎么用心这么险恶啊!行了我回去,那你呢?”
  
  “我?我当然也会回去。”
  
  黄少天叹了口气,得到这个答案的确在意料之中。
  
  叶修当然不会去趟嘉世这水了,嘉世已经不再需要他了,如果嘉世认为没有他是最好的,那他就离开,但他绝不会就此放弃,嘉世也绝对不是让他放弃的理由。嘉世已经腐败成现在的模样,多少人已经做好自保的准备了,看笑话的也不少,就等嘉世就此堕落。
  
  在黄少天离开后,叶修继续往巷子里头走去,走到一栋楼房下抬起头往天上看去,天色已黑,月亮也冒了出来,天边星星忽明忽暗。
  
  嘉世创立初,星星应该比现在多吧。
  
  叶修站在屋门外,手伸进口袋摸索钥匙,摸了一会想起来钥匙早就给了苏沐橙,笑了一声感叹自己怎么记不住事,手刚要敲门门就适时的打开了。
  
  “怎么样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就知道你在外头。”苏沐橙接过叶修手中的奶茶,往旁边让了让位置,嘴角微扬。
  
  叶修进了屋门就将门给带上了,鞋子拖下放到鞋架上,“厉害着呢,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嘉世?喝完奶茶还是吃完晚饭走?“
  
  这间房子目前还是叶修一人在这住,原本他住在嘉世附近的网吧中,但由于嘉世的人不断寻来砸场子,叶修不好再麻烦网吧的老板,自觉搬了出来,老板本想将人拦下不让搬走,但叶修执意离开也只好任他走了,叶修搬出去也正好是有事,住在那倒是有些不方便了。
  
  好在叶修平时也会常去网吧,让老板好受些了,挥挥手任由他了。
  
  而苏沐橙现如今依然呆在嘉世,嘉世咬着苏沐橙不放,坚决不让苏沐橙跟随叶修离开,一旦苏沐橙有所动静就派人跟着,把苏沐橙气得将嘉世会议室给砸了,差点也要动手炮轰了嘉世基地,要不是还有叶修拦着,嘉世恐怕早把苏沐橙给关着了。再这之后,嘉世倒是没派人监视苏沐橙了,不过每当苏沐橙出门的时候就凑过来嘘寒问暖。
  
  苏沐橙头发一甩,理也不理就离开,可把嘉世不少人气得不轻,这苏沐橙分明就是目中无人,可无奈不能动人。
  
  “嗯......我想想哈,在这吃了晚饭再走吧,你都不知道现在嘉世的饭菜多难吃,真没胃口,我都觉得我饿瘦了。”苏沐橙抱着奶茶坐到了沙发上。
  
  嘉世饭菜难吃,这真不至于,只不过是和那些人一起吃没胃口吃罢了,叶修钻进厨房从袋子中带出两袋方便面,“那我给你好好补补,香菇炖鸡的行不行?”
  
  “好啊!让我尝尝你的手艺怎么样了。”苏沐橙兴致挺高,眉眼带笑,摆在沙发中的遥控器被苏沐橙拿起来,捣鼓了几下就将电视机给打开了。
  
  听到客厅传来电视机的声音,就明白了苏沐橙这在找电视剧看,叶修一边泡着面,一边听着电视机的声音,“泡面人手艺每天都有加强的。”
  
  苏沐橙抱着枕头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剧,“哦?是吗?那待会让我好好尝尝,不好吃就给你差评。”
  
  “行!”叶修应声。
  
  两桶方便面很快泡好,叶修端出来摆在桌子上,苏沐橙循着味道跑过来坐在餐桌前,看着面冒起了热气,苏沐橙将自己的那份放在自己的面前,属于叶修的那份苏沐橙也小心的推过去,“快吃快吃。”
  
  “饭前还喝奶茶啊,不会胖吗?”叶修看着那杯已经插入了吸管的奶茶,问道。
  
  “我这都被饿瘦了!哪里会胖!”苏沐橙吸溜了一口泡面,等泡面吃了下去才慢慢开口。
  
  “行了,慢慢吃,吃完了回嘉世,路上小心点,我送你下去好了。”叶修泡面吃得很快,吃完就坐在一旁,等苏沐橙吃完。
  
  苏沐橙嗯了一声,一边吃着泡面一边看着电视机,叶修也没催就静静的看着,等人将泡面吃完后就站起身给苏沐橙递了一张餐巾纸,苏沐橙接过餐巾纸擦干净嘴边的油渍,跟着叶修一起收拾桌子,桌子被收拾干净提着垃圾袋走到门前,叶修将门打开接过垃圾袋一起走下楼梯。
  
  临走前,苏沐橙将钥匙还给叶修,双手背在身后,笑着说:“早点回来。”
  
  
  
——
先前删文致歉,之前觉得实在写不下去了,长篇真实不适合我。
但我脑子里有灵感了,等我搞个大纲出来就写(对,我没有大纲)之前以为10章完结,但由于中途改了太多,所以章节数会多很多很多,致歉之前追文的姑娘(我跪着行不行)
 

 
评论
热度(5)
© 花朝折枝 | Powered by LOFTER